Saturday 5 June 2010

放假


六月到了
就是说放假也到肋

这次放了两个星期
功课很多
什么folio都来肋
好晕
昨天去庆祝阿萍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希望每天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就行肋
我知道
庆祝到一半
因某某事
不开心

快哭肋
但现在没事就行了
加油
我希望你很坚强
不要因一些事业放弃
加油
我永远支持呢
礼物我一定会给你
哈哈
要考试肋
我很怕
我这次考试我太粗心肋
什么科都不好
我对自己很失望
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莎士比亚说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豁达者长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