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世界是现实的

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哈哈 突然想起这首歌
又在无聊的一天过了
今天补习
好累
去静思偷偷睡了一下
因为我真的累啊
昨天在fb写外表真的那么做要么?
很多人说很重要
我一半一半
因为我是没有一个很好的外表
所以。。
我觉得这个世界太现实了
有些人看到美女
哇。。。。
就尽量去安慰,聊天什么的
讨美女喜欢
我就看不惯这些人啦
那些男生为何不是看看自己的脸呢?
不是我想说谁
但这就是我要说的
因为我看不下去
无论那些美女做什么不对
都说你做最对了
什么甜言蜜语
你们未免想太多了吧
我晕
或许会有人不赞成我写的
可是我只是跟着现实的世界而走
不是什么

加油
笔于 2010年06月0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