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yeah!


2010/07/01

昨天去学校没上课到

无聊



看到chemistry老师

跟他拿skema

就跟他聊天

他说我target你拿A+的

还说please咯

我好压力

可是我会try me best!

加油!!

过后就加华文

哪里知道放学时下大雨

全身湿透!


可是和朋友一起还蛮好笑嘚

喊来喊
白痴嘚

路过的人都觉得我们很奇怪

巴士司机很好人

不收我钱

还停靠近我家咯

谢谢你 阿伯

哈哈

回到家 妈妈煮了我喜欢吃的东西

有螃蟹tomato, 鸡肉 很好吃

哈哈
不得上网1天

好难过哦

可是打去问 现在好肋

昨天每到十点就睡了

笔于
2010年07月0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