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相通了

2010/08/18

原来我们只是能一起开心大笑

但我们并不能有难同当

我们没有的是义气

搞得我们的友情很脆弱

我觉得自己付出太多了

别人并没有这样

我失望了

我无话可说

刚才以为他们会急着找我

哪里知道每人理我

不关心我

常常说重视我

但从这件事看来

你们一点都没有重视我

没有我

他们会更开心

我每次只想带给他们欢乐

可以重视我

一点点就好

但现在

我明了

心情好差

一位刚才到补习的位

他们会问我

你怎样来

为什么那么迟

还是更我打招呼



我去到的时候

没人理我

他们还聊得很开心

一边看书

好像没看到我的存在

我知道了

我是没有存在的

一句话也没有跟我说

我再等着

谁会主动跟我说话

结果是让我很失望嘚

连我最期待的人也没有

我认为就会关心我的人也没有

好歹我也有去关心他

我真得很失望

我好笨

感觉被背叛了

明明上次说坐第二辆巴士嘚

我就迟迟出

哪里知道

没人跟我说

我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在巴士上思考

我是不是惹人讨厌

没人跟我好肋

以后就我一个人了

我要去面对

怕被人利用

我现在尽量去珍惜我们的友情了

我不想吵架

我没有生气

可是我觉得如果我没有跟你说话

你们也没理我了

这个叫什么

每次都是我开口

以后我不会了

以后什么事我放在心里就好

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值得我相信肋

一切就靠自己吧

自己更坚强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