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失望啊


2010/09/03



本来今天约好全部人去看电影的哦

已经很久没跟一堆朋友一起看电影

很怀念以前那种感觉

感觉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很难相处

意见也常常不合哦

不懂为什么

常常吵架

觉得很烦

为什么我们这样呢

常常都不合作

去哪里也没有一堆朋友去的

就几个去

很闷哦

我看别人的友情

都很好

很羡慕他们

可以给朋友很大的惊喜

我想要这样

但却得不到

我们的老牛与嫩草不得看了

翠~~~

哈哈哈

没关心

我知道我们有机会再一起看的哦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看初恋红豆冰

我们一起大声的笑

没理别人怎样看我们

就算很多人觉得我们疯了

还是很做作

因为有人有可能觉得大声笑就是做作

但我觉得大声笑是一种快乐

很放松

我很喜欢大大大声的笑

那种感觉是爽的

我也不管我当时的形象

就算很丑

我也不在意

我只要我快乐就好

不想因别人的目光

而活下去

我只想做自己

最重要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快乐的一起就好

哈哈哈

好吧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