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

自从某件事发生后

我对写blog越来越没兴趣了哦

很懒惰写

也不知道想些什么

几时不喜欢的东西

现在也不能说出来了

有些东西

说出来

只会引起更多的误会而已

希望不要对号入座

希望可以给我解释的机会

没听我解释

就误会我了

我又能怎样呢

但现在的我想改变自己

我现在只想对人家好

不管以前他们是怎样对我

我会跟他们交换角色

想一想

如果是他们,我会怎样

之类的哦

这样我才会快乐啊

加油哦

还有姐说我很容易被人说服

人家一句话

我就说什么的哦

这样的我很没用

哈哈哈

管不了那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