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我和我老爸的故事

老爸

是在我生命中让我觉得最man的男人

也是最帅的男人

现在的我

总觉得和老爸之前隔着一道墙

我们很少聊天

还记得小时候

我常常和老爸撒娇

因为我是家里的小公主

老爸一边看戏

我就一边跟老爸聊天

当时只有我比较粘老爸

姐姐他们很少

时间久了以后

我就读书了

要开始应付考试

往往跟老爸在一起的时间也会减少了

现在的我

老爸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

酷酷的

不爱说话

但却常常在我们这些无知的孩子背后默默地付出

他的付出

谁都不能去了解的

每次他所流的一滴一滴的汗水

换来栽培我们的生活

有人问老爸

为什么你都不花钱

好像很省钱

老爸就酷酷的回答

因为那些钱是留给孩子读书的

当时的我听到后

就整个心冷了下来

因为平时的我就觉得老爸只是酷酷

什么都不了解我们

其实不是

老爸很关心我们

但他的关心是我们看不到了

现在的我慢慢去了解老爸

最近老爸也不一样了

脸上也有了笑脸

不再酷酷了哦

也晚上常常进房间看我们

下雨时

就会问要出门的我

雨伞拿了吗?

老爸不爱出门

所以每次都允许我去旅行

应该是老爸觉得他没带我们去

所以就给我们机会去

但我心里总是想我们一家人去

那种感觉应该会很有爱吧

老爸每次都很忙

但只要我一声‘爸。载我去补习’

老爸会放下他的工作

载我去

无论他多忙

他都会说等一下就好

爸,我没关心

我知道你这样

都是为了我们

老爸从来没关心过我们的功课

我们都自己做自己

这样的我们会更独立

老爸

从你身上

我会学很多

学会坚强

谢谢您

您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您女儿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