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comeback

i' back....

哈哈哈

回来了

还剩华文一科

我真的很气自己

粗心

很多A都离我远去

真的很失望

对不起我自己

chemistry已经错10多分了

我最喜欢chemistry了

那里知道错最多

以后也想往这方面读

希望我可以啦

应该会去私人大学了

总之我会读下去

呵呵呵



我真的不想看我的成绩啊

可以不要去拿吗

以后考卷不见

哈哈哈哈

【开玩笑】

希望奇迹出现

下个星期要去旅行了

希望可以玩开心点

朋友,最后一次了

珍惜吧

我要拍多多照片

华文快考完

昨晚还梦到去旅行

我看我最近真的疯了我

好吧~

到这里~

呵呵呵~

2010/12/09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