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congratulation...to ADAM COUPLE!!!

congratulation...to ADAM COUPLE!!!
 
哈哈哈
昨天我很开心
 
因为亚当夫妇得了很多奖
最佳情侣奖

他们赢的7万多票

还有两位都的新人奖

看来他们的努力值得

就比如权,他努力了这么多年

得了这个奖
 
看来人家都看到他的努力
佳仁也是

最近solo
 
他们俩也拍喜剧
恭喜啊...

我身为亚当饭

一定永远支持你们

加油...

你们的努力,值得我们学习

还有希望亚当能永远...

还有赵宝贝快出来吧

如果有天亚当真的下车

我相信我会很伤心

但如果他们私底下...

我会更开心
 
还有最近我喜欢另一对
就是【我们恋爱了

ELI &智海

他们目前还是有点paiseh
 
哈哈哈
但有了爱称就是:互相叫对方BABY

还去溜冰

男的太帅了

女的也很美

我每次都幻想的
 
希望这两对cp能知道永远
我爱你们...

权啊...希望你能想以前这样对佳仁

最近变的很男人

很想念以前那搞怪的赵权

哈哈哈

这样也好

才能保护佳仁

还有,我希望维尼夫妇,红薯夫妇
 
快快乐乐,甜甜蜜蜜,永远在一起啦
呵呵呵

2010.12.30
要讲别人,请看自己那张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