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goodbye2010&welcome2011

goodbye2010&welcome2011
最后一天了2010
我完全期待2011的到来...

来总结2010吧!

今年真的很忙吧

但我很享受2010

因为要考SPM

忙得生后,虽然很累

但过的很充实

我很满足

我不知道我spm的成绩会怎样

但目前我很满意咯
感觉今年与朋友之间的关系也跟亲密了
或许我们找到共同的话...

就是我们结婚了

每一集都会讨论

我很喜欢

还有希望我们之间不要把对方忘记

即使10年没见面,还是可以互相打招呼

呵呵呵

还有明天1号我们要做bbq咯

在安婷家做

虽然很多人无法出席

但我还是很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举办

我们要玩的很开心
哈哈哈
加油吧!

最近我和chiew都忙啊

因为年尾了

韩国很多歌谣大战,演艺大赏
忙着看
可是网速太不给力了

很卡啊

今天一早就有好消息
就是我的亚当啦
戴cr

在sbs的时候

恭喜他得new star奖

还有明天的我结听说会大发

他们说赵权会做出比1年前大胆的行为

佳仁的反应让人出乎预料

我好期待他们的bobo

但被mbc骗了很多次

说真的我怕了
每次期待越高
失望就越大

所以这次我什么都不要想

但还是希望权可以给佳仁一个突袭kiss...
不要幻想了,够白痴的!
亚当加油!!!
还有最近我爱上了SHINEE
好歌介绍LUCIFER

很好听,可以去看live的

会觉得他们很帅哦
然后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他们

 得到cp奖时,佳仁了‘权’

佳仁说:谢谢权儿一直以来给他的支持,虽然他自己也累
但还是给他很大的力量

希望权儿会一样给他力量

他会加油...可惜权无法出席【在sbs当mc】
 注意权的无名指的亮亮闪闪的...戒指
 最近我喜欢的帅哥:eli
 哈,佳仁把权捧上台啦
 最佳新人,2am的奖
 这个当然是最佳cp奖
 在全爱里面
可爱的赵权

好吧!今年对韩国的明星团体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希望无论是谁
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我们看到明星的成绩

几红,出名

但我们无法看到他们台下的每一滴汗水
我们应该去支持他们
给他们多一些力量
今年就写到这里
2010,谢谢你

2011,欢迎你咯

希望2011我会更开心
只要家人,我的偶像,我的好朋友
平平安安

健健康看

开开心心就好

2010.12.31
【亚当夫妇,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