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shopping ...ing

shopping...ing

回来咯

呃,好累啊

昨天早上10点多去阿姨家了哦
首先先去看医生

不是我

是我的bb

鼻子敏感

医生说是很严重的哦

一点点就鼻子会不舒服
有药就没事了哦

我可以放心了哦
因为他流鼻血很多次了

我有点怕

过后就去买epop看

我的kim-hyung-joong

帅!

可是没那么喜欢他了哦

哈哈哈

我可很花心

过后阿姨就来载我们了

去他家

然后看戏
我太无聊

就自拍

【很久没自拍的我】

拍起来感觉不错

看起来很白

然后晚上就去shopping了咯

买了百多的裤子

可是折扣70%

和衣服【有韩字的,我的最爱】

都要亏阿姨帮我选

我阿姨可很in的啊

还教我要买怎样的衣服才好看之类了

还一直拿衣服给我试
太爽了

过后我看到背包

我喜欢的哦

可是也是百多

没钱啦

所以.......
我们竟然逛到超级市场要关门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

因为我每次都好奇

然后回了哦

还看团圆饭
很好看~

我还买了很多戏打算这大房假追看了哦

今天一早就去逛菜市场
没买到

只买到我的耳环

衣服都不合我

可是蛮美的哦

然后去tesco

妈妈买了咯

讲到这个就气了

我最讨厌不礼貌的人

更何况是一个服务生
还是卖东西的人

刚才就mum买菜
不是要拿去给那个人看多少重之类的

很多人  我只是打算把蔬菜放在那桌上
怎知到他个做工的人以为我要抢人家的位

就用很重的语气说 而且是没看我说

是那个人先的啦!!!!

我最说o o o 
哈哈哈

我根本没有要抢人家的位

我可明白这些东西的人

可是过后就有一个马来婆

是我后面的
就放在那边
【跟我一样】

那个人竟然帮他弄先

我可等很久啊

而且他也没说他!

我真的很想骂他

我最讨厌这种人
你也只是做着种工

你要对客人礼貌

不是给你发脾气的,先生!

好吧,不要说他了哦

过后我就花了RM10.00给老弟换token

玩车的哦
很久没完了哦

爽!

回家了咯



阿姨就做了cendol

好吃呢!
还记得昨天他也带我去喝A.S最好喝的teh ais....

我要介绍给我姐了哦

够好喝哦

然后就回家咯

姑姑和姑丈来这里

顺便坐他们的车回

回到家,就好累啊
可是还是跟老弟玩篮球!

运动哦~~~

好吧~就写到这里
2010.12.24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