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Taiwan,March...!!!

终于pass jpj
 
昨天真的很怕+紧张
今天我尽量做到最好
 
lesen P,我终于可以拿到你了
不要再去烦车的事情了哦
 
还有刚才回到家
妈妈就跟我说了好消息
 
去台湾的事
去8天
 
13号出发
可惜啊
 
14号,我拿成绩
妈妈说要帮我拿
 
我觉得在台湾的我,也会很紧张和怕
怕考不好哦
 
没信心
去台湾的地点很多
 
有台北,台东,花莲,高雄,台中,南投,九份,野柳
等等的
 
还去101大厦leh
去购物
 
我一定要好好的买一番
但也要有分寸啦
 
这次跟阿姨,他2个儿子,和我
飞机票和住宿等等都花3千多了...
 
希望我可以去得开开心心
期待...
 
但最好spm成绩出炉换日期...
kekeke^^
 
好吧...先到这里
台湾,我来了...
 
2011/0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