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您要加油哦~

那天打回家,没人听,
打给姐姐,没人听,
心里开始紧张了起来...
感觉像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妈妈告诉我,
您进院了,人有点晕.
心情开始烦+担心
过后二姐跟我说
您住院,叫我们别担心...
抱着担心的心情去睡觉
隔天一早开始上网
开始看到很多人奇怪的东西
怪了!
大姐突然说等下载我去医院,说您来penang的医院了~
我就sms问二姐...知道消息后,
我根本就担心,害怕
晚上去看您了
很多人在那边
过后轮到我和恩去看您了...
看到您很痛苦,整个人瘦了,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不能和您分担
只能默默支持您...
说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只说,阿公,我来了
您要快点好起来
我会再来看您
其实眼泪一直想流出来
但还是忍下来了...
加油,阿公,您要好起来...
我会买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您和婆婆吃
您要快点回家!!!
您要加油!我永远支持您!!!
知道吗?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