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Meaningful

假期就这样有意义的结束了
这个3个星期的假期 我以为我还会像以前这样颓废的度过
但 不是
我过得很有意义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这个假期 我慢慢学会如何去珍惜
我才发觉以前的我面对电脑的时间多过跟您们相处的时间
突然一夜之间 觉得自己错得太离谱了
觉得以前的自己太自私 太不会为身边的人着想 
还有时间去弥补一切吗?
我...尽力
这个假期发生了这件事...我怕了...

全家福 

孙子和阿公阿嘛


没事了,没事了
阿公,我们都知道您是最坚强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
您能的

谢谢老天爷
保佑家人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阿公,阿嘛,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我的坏脾气,是时候慢慢改掉...
------------------------------------------------------------------------------

今天知道成绩了
果然又付出,就会有一个好结果
下学期再加油

Everything are gonna be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