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Feeling Down

年 突然很想你 你过得还好吧 你的离开 我们都很难过 更舍不得 一切来得太突然 对不起 上次我回去 听妈妈说你生病了 就没去看你 然后你就出去 想不到你那样永远见不到你了 看到你倒在草丛中 看到你完全不像那个肥肥胖胖的你 把沙改上你 眼泪一直想留出来 但看到家人在旁边 自己在那边忍
对不起,谢谢你, 年
陪我们3年多 你带给我们的欢乐 紧张 难过 对不起 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主人
我无法想象当你被车撞倒那个痛苦的感觉 又没人看着你 你从来都不去路边
为什么 这次却
这几天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 就是不要难过 但今天 看到姐po的部落格 自己又想起你的点点滴滴 你现在在哪里 吃的饱吗? 有人欺负你吗?
虽然你只是一只猫咪 但你带给我的太多太多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