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2010/06/24

好无聊的一天又过了
今天去学校没上课到

但我还是去
因为学校忙着准备运动会
我们就开始一起聊天
玩神剑磨刀
哈哈
好无聊哦
但还是玩的很开心
那个山和佳,你们记得
打我这样出力

一直输哦
真是gek到咯

就一直给人家打咯
过后去礼堂
被老师骂咯
我这里要跟我们学校的老师说几句话!!!!!
:老师,你们为什么每次那样不公平
马来人没出席我没看到你们骂
你们每次叫我们尊重你们马来人
但你们几时尊重我们
你们想想
每次这样骂华人
还说什么是很agama的人
不是我们华人怎样
但你们真的很不公平
我班的马来人也没去
你有没有骂哦?
想想
!!!!!!

这次运动会要去了
以免再被你们念
每次说我们negatif跟学校的活动
但是你们做的活动真的无法吸引我们去
你们每次也没有看重我们啊

算了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但我们只好去适应它咯

笔于
2010年06月24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