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dad,happy father day~

老爸 父亲节快乐
我是一个内向的孩子
所以我不敢跟您说啦
原谅我哦
老爸
谢谢你哦
刚才看报纸
那个某某人的女人说他只要讲
‘daddy,我肚子好饿’
他老爸就会马上停下工作
煮东西给他吃
我看了好看懂
我在想我家老爸有没有这样呢
刚才我知道了
老爸,你比某某人还贴心哦
因为你在忙着做工
我又要去补习
所以就叫你载哦
老爸
我想不到你竟然可以放下工作
载我去哦
我看到了
老爸 我很感动
可是最后还是阿公载
老爸
我以后会好好报答你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老爸
我爱你哦^^
还有妈妈我也爱你
谢谢您们啊
女儿会好好孝敬您们

今天
也是我家小黑离开了我们
小黑你是不是去找小c了啊
你要好好照顾他哦
他还小哦
小黑,妈妈说你吐血
我听了快哭
为什么会这样
小黑
我会永远记得你
88

笔于2010年06月20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