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2010/06/28



今天已经是6月28日了
快七月了
这也是说我的spm & trial快到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怎样读才可以做得最好
我没有信心
我真的很想做的最好
做给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不相信我的人
但我怕我做不到
压力
唉~
我越有信心
我犯的错误越多
刚才去补习

我的眼睛
快关了咯无法忍下去了
很累
过后补完还下雨
还很冷咯
跟萍两个“相依为命”
我的雨伞也快坏了
过后还是走下去
哈哈
一边走一边笑

今天去买pen
看到朋友的爸爸
他捏我老弟的脸
我老弟也笨笨的给朋友的爸爸捏
我笑到哈哈
不能忍咯
老弟应该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无聊咯
朋友的爸爸说
我们很幸福
因为我老爸不大花钱
全不钱都留给孩子
我爸说对啊
要给他们读书用的
我有点感动
和开心
原来老爸是因为我们的好
谢谢您老爸


想要给各位身为孩子的
其实你们的父母所作的一切是为你们好
有可能你们现在不明白
但在某某时候
你们一定会明白
最重要一定要感恩
好好报答他们

笔于
2010年06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