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原来~~

原来我是幸福的
我应该去珍惜他
对!
我再前几天收到我姐的生日卡
我很感动
谢谢你,姐
我和弟弟爱你
我应该没有叫过你姐吧
每次都叫你
hong,hong~这样的·
习惯了啦
难改口吗
哈哈
谢谢你常常安慰我
你在卡中跟我说不要在意小事情
我心领了
我会听你的话的
哈哈
我刚看了我朋友的blog
他写关于他的家人
我看了有点心痛痛的感觉
他说他虽然有哥哥
但他哥哥不喜欢他
甚至想断绝关系

朋友
虽然我不是你的知己,好朋友那些
但如果你有什么是你可以跟我说
我觉得可以当你的观众
我希望你要哭就哭出来
不要笨笨给人家骗
我现在当你是我好朋友了
因为你是唯一我跟你说心事
有什么事我们常常都一起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是长久的~
你要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笔于
2010年06月27日
今天是keong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