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还是觉得家人最好

我还是觉得家人对我最好
不是什么
就是只有他们能给我最快乐
最幸福的感觉
我爱你们
真的
因为我突然觉得我对其他人再好
人家也不会把我放在眼里
反而会把外人排在第一
即使是陌生人
只有家人
可以听我的诉苦
可以帮我度过一切
其他的。。
我无话可说
就算你对某人再好
再体贴的
可是某人是不把你看在眼里
反而会像陌生人道谢
这是我所遇过的
我想过了
就像我姐跟我说的
不要理他们
做你自己就好
达到你要的愿望就好
我明白了
谢谢你我的姐姐
你每次都生气我为什么要去理其他人
现在我想通了
因为某人还是让我很失望
算了
我不理了啦
加油
刚才超爽的
跟我家的bb打球
太high了啦
两个笑到肚子痛
好久没这样了
哈哈
一个字形容
就是


我最讨厌被人利用

蠢 为什么每次他们有事是才会想起我
每次要我帮忙是才想起我
或许你们不知道
可是我感觉得到
最后一次警告
不要再利用我

笔于2010年06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