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无聊

hmmmmm
好无聊
我今天竟然写了两次

还记得华语老师跟我们说过
一起喝茶聊天的朋友很多
但那个知己却很少
或许在你身旁只有一个
我想了想
说的也对
我接受哦
那我有吗?
我的知己又是谁?
谁对我好
谁最了解我
我可以容忍我的一切
谁可以体谅我
我突然觉得我每次对人家好
可是人家回报我的却不是那个好
为什么他们就是这样的心机
为了赢
连朋友都不理
我看在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朋友这个字
这样的话
我又能怎样
我无话可说
我每次都被他们伤到
每次我生气
却没有一个朋友可以来安慰我
每次我有事
全都离我远远的
我还记得我初中三的时候
考pmr
我竟然忘了拿毛笔墨汁
我就问朋友怎么办
他们只是随口问了我
做么你忘了拿
过后全都跑掉
我竟然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帮我的
我很失望
自从那一次开始我就。。。。

笔于2010年06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