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


今天去听ceramah
好想睡觉
坐在我旁边的萍说他睡去了

很累
我也是硬撑着而已
今天
不懂干嘛
我们分了两派
好像吵架这样
去哪里也没跟我们说
不要给我们知道就说啦
好像做什么坏事这样
没义气啊
我很失望
无所谓哦
还有朋友他们
我不懂是不是有人在乱说我们
不爽我们就跟我们说啦
我们可以接受
不要做什么都不约
这样还算朋友吗?
sienzzzzzz啦
我超级后悔的
为什么要帮你们
给你们那些contoh
好心问你们
可是现在你们却什么都不给我知道
现在是怎样?
算了

好心没好报
你们也要记得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啊

笔于
2010年06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