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2010/07/22



最近很想睡觉咯

不懂为什么那么累

刚从听ceramah回来

讲师讲话也很好

让我更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jian家

很爽咯

他家的空气很清新

我很喜欢

然后吃水果

他家可说是果园来的

什么都有

都很好吃

哈哈哈

谢谢你哦

又很静哦

做什么也行

然后又回家

我好累啊

很想睡觉



很久没读书了

我真的很懒惰啦

哎哟

如果我们的生活不懂做什么

只吃,喝,玩,乐

就行了咯

昨晚和已经没有见面大约8年的朋友聊天

他还记得我咯

很开心咯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存在感的

只有我记得人

没人记得我的

但原来不是咯



很想念他们

以前的朋友

想回以前我们一起玩

什么游戏都玩

在操场上追来追去

捉蜻蜓哦



以前单纯的我们

我们都很开心咯

我希望永远都会这样

好想这种感觉回来

好了,没什么要写了

休息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