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啊 好久没上网了

2010/07/21

考试还有一天

但是星期日

因为明天要去听讲座会



不懂会不会无聊咯

希望不会

呵呵



今天很气

气某某人

因为有某人朋友跟我说你的小毛病又发作了

为什么?

我给过你机会

但你却不珍惜

是你选择的路

我们顾不了你

以后的你或许比现在还有恐怖

你的人平常是很好

很friend

但一遇到需要输赢的比赛,考试

你的小毛病又犯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改过

我以为你会改

我很期待

如果你是以你的努力赢我们

我们会输得很服气

但现在你却利用手段

这样的话

你赢我们

也没意思了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不要当面和你说清楚

我很怕我们的友情会变

刚才我早上是test你

哈哈

在这个test里

你的谎话

已经给我看了很清楚

你越掩饰

我就越看清楚

我很讨厌

为什么

那么心机

为什么

你不要以你的努力去赢我们

却这样的手段

我真的受够了



我无话可说

我曾经给你说

你否认

你还拉其他人进来

错的是你

为什么你总是要拉别人进来

也要害其他人

你的谎话

我们都知道

只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忍

我们不要去理

我很想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