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好感动 谢谢妈妈

2010/07/17

昨晚我睡去

没关冷气

过后感觉妈妈来跟我盖被咯

温软

其实每次妈妈来跟我盖被了

那种感觉很温软

我好感动

妈,谢谢你

夜了

你还肯起来跟我盖被





我知道你很

每当我们一起去坐巴士

你都会让我们先上巴士

因为有时巴士会很快走

你怕我们上不到

妈,从那个时候

我就知道你是很爱我的



每次你都会问我学校问题

读书的问题

我就知道你是多么关心我



你每次都会跟我说道理

叫我怎么做人

我就知道你多么爱我



每次都叫我做家务

我知道你想让我学习独立

以后在外可以自己做

我就知道你已经担心我的未来



你每次问我要当什么

要想清楚

我就知道你不要我失败



每次我生病

你就会每分每秒的来检查我

叫我吃药

叫我去休息

我就知道你很关心我



每次你知道我要考试

你都不会来叫我做工

你反而会叫我尽力就好

我就知道你很爱我

不要让我有压力



每次我出去晚回来

你就会打电话来

怕我不见了

就问我在哪里

几时回家



每次我看你打电话给在外面的姐姐

问他们东西

在外面这样

我就知道你是怎样的关心我们



每次姐姐在外面会来

你就会煮好料了

其实你只是怕姐姐在外面吃不好

回家就要补身体了

我就知道你要我们身体健康

每次你关心我

尤其你帮我盖被

我真的很感动

有时眼泪就快流下来



我只有谢谢你

谢谢你把我生下来

我要好好报答你

我每次都很快发脾气

你都忍下来

谢谢

还是谢谢

谢谢

我要好好孝顺你的

我知道你想的一切都对我好


笔于
2010年07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