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恐怖+变态

2010/07/15

最近感觉身边一直发生恐怖变态的事情

尤其是今天在学校

有一个学弟

他精神有点问题

恐怖

怕到

上次星期二他已经很奇怪

看着女生

过后自己又

哇!救命


恐怖

今天,他跟我的朋友说话

每个人都中

尤其是爱心

不让爱心过

哈哈

幸好我来得及转去别位

他还一边笑着

救命啊

这么这样

过后去食堂

萍中

问你要买什么

还跟他打招呼

blablablabla

更好笑的是跟bio老师说

selamat datang/petang,cikgu

还拿手

其实bio老师也很怕的


老师嘛

只能装镇定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

他很严重了

为什么他的父母没理他

忙赚钱?

不理孩子

你的孩子再这样下去

会很恐怖的

我们在学校也很危险的

害我现在不想去学校

看到他唯一只有逃


还有还有

上次我没补习

朋友在巴士看到变态的马来女生

那的女的小便在巴士

尿失禁吧?

我不懂啦

然后就乱乱叫人起来

chiew好像是被

还有

现在有很多女生都不自爱

把自己的裸照放上网

看了都恼乱

污染fb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被人家害,还是自己自愿的

但那张照片谁叫你要拍啊?

你不拍就没事了啊

大笨蛋

被人家骂也应该的嘛

女生们

自爱点

不要以为这样才有男生喜欢

男生喜欢也只喜欢你的肉体

并不真心的

你有脑的

就用脑想啦

真是的啦

很多朋友都没中plkn

我还不知道

唉,无语问苍天啊

没有回复我的

笔于
2010年07月15号

考试

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