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jaya waris


2010/07/13


今天见家长

很多人没去哦

我和jian就去咯

哈哈


很无聊咯

做peka的东西

老师竟然弄不见我的一个peka

很伤心咯

但老师还给我分

就没关系了

可是我做到这样

一句不见就什么都没了

过后就去礼堂

等我妈妈和姐姐来咯

看到其中一个朋友

每次翘课的

被骂

老师也说很多

过后到我

我蛮怕的

因为bm老师

也在那边

过后说我不错

希望我可以靠很好

有看到我在冲着

妈妈也说我最近也开始有读书了

哈哈哈哈哈

很感动咯

谢谢,妈妈


bm老师说

父母不会教没关系

最重要是有常常提醒我们这些孩子去做咯

bm老师说他给我挑战

因为校长写的pelajar cemerlang没有女生的名

他希望我可以

他说kena berjanji ya~

我也只好答应了

压力=推动力

对吗啊?

加油 啦

笔于
2010年07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