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2010/07/23


2010/07/23
今天补习哦

好闷啊

我不会

感觉自己退步了

其实我不想输

我承认

所以我压力

然后去吃kfc



太饱了

那个人给我的鸡肉

超大块

所以说大的东西不一定是好的

哈哈哈哈

我终于明白了

然后去aneka走

朋友要回家

今天超早回家

连我阿麽问你做么今天那么早回

我不懂怎么回答啊

哈哈哈哈

过后就跟小c和哥哥玩

很爽咯

超cute的呢

等下姐姐回来了

我上网的时间也少了

这样也好

哈哈哈哈

想起刚才和朋友讲的笑话超好笑

一直想歪

我喜欢这种感觉咯

很爽的呢

我很喜欢看到身边的人笑

他们不笑

就乖乖的

但我有时并没有做你们笑

尤其是秋

每次说我做他笑

我没有啦

呵呵呵呵呵呵

好吧

今天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