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请你们想想看

2010/07/23

我很讨厌这样的人



还记得上次在fb看到有一个女生写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过人家说看不起读书人?

你们有没有听过

我想你们只听过看不起没有读书的人吧?

这个女生我不懂我为什么他这么写

但我看了很气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读书

但我却看得起那些厉害读书的人

我们应该去想他们学

而不是说看不起他们

这是什么道理

还有

现在的学生都会骂老师


骂老师什么的

你们这样厉害就去做老师

老师是我们应该去尊敬的

不是给你们骂的

有可能他的教法你们不喜欢

但我们是学生

我们应该去尊敬

不是骂什么脏话

很难看你们知道吗

相反的如果你们是老师

你们的学生这样骂你们

你们会这样

你们也要想想啊

但你们想骂人家

请你们也想想人家这样骂你的感受

你们做什么你们也要想想如果是自己会怎样

难道你们那么无知吗





累了

要去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