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2010/07/29

2o1o/07/29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好好听啊

很感动的一首歌

今天好累咯

加班什么的

但我也要撑下去

我的华文很烂

要改了

不要会很失望咯

哈哈哈哈

我又要花钱买我的护肤品了

要到三百



但妈说帮我出

因为我没钱了啦

哈哈哈哈

赞助我呢

最近脸的状况有点差

有痘痘!

我不要

痘痘你离我远远!!!!

而且还很痛咯

给某某人:



不会不要装会

免得丢脸啦

哈哈哈哈

因为给全部人很好

人家懒得choi你啊

昨天某人说了一句话

我很气!!!!

【管他】

他说了这一句

我很小七

我认

我气也是因为你说了让我觉得我们友情很差

完全不是友情

我可以说不是朋友讲的话!

上次我还好心给你质料

你呢?

不要我就丢下我

在我身上看到有好处时

就像蚂蚁一样粘的起来

你这种人我们是忍你吧了!

算了

我不要跟你计较咯

好了

我很累

去休息了啦

明天又补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