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我的地盘!

2010/07/31

明天就八月了

时间好快咯

我的预考要来了

我还期待下个星期呢

想马上穿上家的衣服

超cool的

虽然很简单的几个字

意义重大

我会好好珍惜这件衣

哈哈哈哈

最近要读书

但没心情

一读就要睡觉



失败!

为什么过去的事又提呢?

我真的很讨厌

在网里看到许多人都在讨好人

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也

为什么要去讨好人

可以做回自己吗?

在网里

很多都是带着面具

那个人对你好

不代表是真心的

讨好你而已

理智!



我看了很气也某件事

我想在这边声明一下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要写什么是我的事哦

你们要怎样是你们的事

我只是想在这面发泄

我不需要看你们的脸色过日子

我不会像一些人会去讨好你们

有些人

讲话翻来覆去



给我发现到了啊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在讲我的

我不要管吧了吗

每次把责任推给别人

觉得自己是清白

明明错的是他

为什么每个人就说错的是我啊

为什么我要去解释呢

我好笨啦

我以后绝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