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2010/08/01

八月终于到来了

心情开始紧张

我什么都没准备

我想是时候了

明天校长要‘召见’我们

哈哈哈

我们考太了啦

肯定被骂的哦

下午还有讲座会

历史的

听完后又要去补习

补习一定要去的

不然就会失去。。。。

呵呵呵


哈哈哈哈

装熟!

最近想当兽医的感觉越来越浓了

超喜欢看到小动物的

看到那些欺负动物的人就会生气

我适合吗?

但家人都反对

他们希望我可以读akaun

可以帮家里做

但我真的没兴趣

我喜欢科学

我喜欢化学之类了



我看倒是才能在想一次了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