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2010/08/02



今天好

才一天就这样了

以后的我怎么办?

今天校长召见我们啦

看到我们的成绩真失望

不懂该怎么办好?

还有什么方法

加油就是了

呵呵

过后听讲坐会

说两点开始

哪里知道那个老师竟然迟到

我们被等

明知道我们还要去补习的啊



过后电脑有问题

气到我快

热一下

我好想睡觉啊

无法忍受了咯

过后只剩下1个小时去补习了

赶来赶去

像个大忙人

过后会的时候

很好笑

茂的车竟然比其他人车很多

等到了一个启示

我真的很

是时候减肥了

呵呵呵呵

屁股大大的

我后悔啊

以后要吃一点了

朋友,看到我吃多

记得提醒我

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