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真有道理

今天上华文

老师说了让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话

他说

现在的青少年【女的】

都愿意和只认识几个月的男朋友而跟父母吵架

这样真的很不值得

父母是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

我们升为孩子还欠父母一个生命

因为是父母把我们给生下来


难道孩子应该为了一件小事而和父母吵架么?

不对!!!!

老师还说

妻子没有,可以再娶

丈夫没有,也可以再嫁

但是

如果没有了父母,

就不可能再有第二个父母出现

父母只有一个

我们应该去珍惜他们

去听他们的劝告

老师也说

年轻人往往都是被朋友受影响

朋友常常叫我们做的都是会让我们开心的

但却会带给我们坏处

但是如果父母劝我们

有可能我们会不开心

但却对我们是好的

难道父母要害自己的孩子吗?

除此之外

什么爱情,友情都会被切断的

但是有亲情不会

而已是一辈子的

真的

我很感动

我喜欢上华语就是这样

老师讲的道理

给我的人生很大的帮助

做人的道理

人生价值

还有

老师说要真真知道一个人的真面目

除非到他死,都不会知道的



最近我越想某件是越不服气

不懂干嘛

我姐也生气

生气也是对

姐说的对

你为什么不懂尊重长辈

这样骂?

我很难去面对你

我开始冷淡

我真的很笨

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道歉的是我呢?

我姐说错的不是我

家人,我爱你们

笔于
2010年07月0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