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tired

昨天和朋友有点小吵
我真的累了
我不要每次你们依靠我
我也要依靠你们
我不是每次都可以帮你们
我呀要你们帮我
我很累
不要累下去
但你们就是不明白那种累
我每次就好象跟你们走
我这么说你们都不明白
你们过后说好像也是我我的错
你们是对的
你们不了解
我的心事
我都不爱和人家说
我不想你们和我一起烦
全部人烦
不如一个人烦就好
我只想你们好好想我的感受
就这样你们行吗?
我现在感觉不到
我不是可以每天都站着的
我也有得坐下来的时候
你们对我也很重要
我不想我们再这样
我很烦啊
压力
全都是压力
不会就去学
学到会就好
tired~
你们可以让我休息吗?
还有
不要再逼我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