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

我的最爱
亚当夫妇
真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
太配了哦
好吧

现在要开始写我假期发生的事

昨天chiew说我为何不写blog了哦

哈哈哈

懒惰哦

假期啊

我家举办中秋晚会

这个是我家从来没做的哦

我提议的啊

很开心

很多baby

太可爱了哦



脸油三人组

我跟我姐啦

【超帅】的老弟

下图就是我跟我姐做的西餐

哈哈哈

我的不好看

我姐的哦

好好吃

这是我姐的啦

左边是我的

没什么好看

因为我没吃菜

放美=浪费

哈哈哈

好吧~

就写到这里~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