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stress~

2010/10/12



好压力

刚才老师说我退步了

过后我直接没心情

不能笑了哦

好伤心

回家就跟mum说

被说了顿啊

说我要考试还玩电脑

看韩国戏

看什么的

原来mum这样注意我的哦

哈哈哈



我也不想

我无法控制自己

mum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看你自己了啊





最近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都不喜欢

可是自己却不能说出来

因为说出来或许会引起更多的误会

所以我全都忍了下来

成功了啊

哈哈哈

可是很辛苦

但我还能怎样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