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bye my lovely trip.....

bye my lovely trip......

我回来了啊
今天凌晨3点就到了

回到家收拾一切
再上网

然后就睡去了哦
睡到今天下午4点才醒

然后整个人就晕晕

声音也变了

我生病了啊

可是刚才还吃我来也肉干

很好吃

来~

开始说我这次旅行的故事哦

10点去padang sera集合

就等很多人还没来

大约要到10:30 才出发
心情真的很兴奋即期待

因为这个旅行是我和朋友们从10月多就说起要怎样去玩之类


我们一起上网订购买旅行要用的东西
哈哈哈

只是想不到时间过得很快哦

一下就考完

我们5点多早上就到云顶
这次没做缆车

巴士直接上山

一下巴士

walau

是冷的咯

整个人发抖

这么早到
我们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拍照,走来走去

还去old town吃早餐

mineral water hot or cold =RM 3.3

哈哈哈

我这次喝我姐介绍的white milk tea

好喝哦

过后去文化村
然后买票去了

RM44算便宜了吧
这次我玩我以前没玩的东西哦

1:过上车
很斗~怕咯~完全不知道要怎样~要喊也喊不出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当时转来转去的心情
一个字,爽
哈哈哈
连我晚上睡觉时 还感觉自己的脑海里在晕

2:驾车的
这只有我和chiew玩
很晕啊
一起跳,因为地上不平
ok咯

3:杯子
 这个我玩过了哦
哈哈哈
不错pun

4:秋千
哈哈哈 坐我后面的小朋友,喊到很大声
而我,没喊到
因为不是很怕
5:做大像的
这个我跟萍坐,上下,上下而已
没什么

6:室内的过山车
我不知道是不是
这个我坐很多次了
蛮不错的啦
只是有时突然下
心脏好像突然要跳下来这样

应该只有这样
都很好玩
我的脚很痛哦

过后去吃午餐咯
去hotpot我吃tomyan 饭
辣咯
我最喜欢这样
过后全部人很想睡觉了
就去lobi休息
因为还有1小时多才进hotel
真的很累啊
这次被去tower2
很远咯
以前都是tower1

进房间
又很有精神
就怕chiew做mask
洗脸之类的哦

过后我就冲凉什么的哦
等他们打扮好,就出去吃晚餐了哦
萍很厉害打扮
很美咯
 感觉只有我不会打扮
  打扮普通而已
我只要舒服

算了啊
过后去吃steambot n 烧烤
好吃到
一人30多
算便宜了哦
牛肉,我很想你
太好吃啦
由于太热了
我的脸油到
然后再去文化村
可是我什么都没买到

过后因为太饱了
因为我们吃了2个小时多的steambot
然后会房间了哦
开始赌博
可是我不会
他们玩很久
刚好电视又做蛇的戏
很好看
又有笑点
哈哈哈

过后开始uno了~
由于我很累
所以没什么精神要玩了这次
可是还是很开心
然后大约2点多,就睡去了哦
睡到7点多醒
起来整理东西
然后又在睡到九点多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哦~
16号是去kl,ts n 街
我这次的收获很多咯
很开心
妈给的rm200 .& 爸给的rm200
自己存大约rm300多~
花要完了咯
很过瘾
谢谢我姐出来陪我
来我去买我要买的东西
过后我就请他吃oldtown
应该的
过后就回了哦
谢谢,还是谢谢
其实要跟我姐分开时,我有点不舍
或许我们太久没见面
或许距离让我们更想珍惜对方吧

过后去街
没买什么
只是买肉干
然后就回了
巴士司机驾很快咯
这次旅行还跟以前的同学,比我们小的弟弟
聊天~很好笑哦~哈哈哈~

然后就停ipoh~我买很多哦
都是给家人的哦
希望他们喜欢

好吧~
以后以后还可以去
真的很开心

2010.1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