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starting my trip tonite......

starting my trip today.....

enjoy my holiday......
hehehe.....

今天考完华文
就和同学一起拍照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这样
最后一天穿校服

最后一天可以这样聊
最后一天去学校考试

这里有我们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想都是美好
有时心里还真不舍得

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成功

突破自己哦

我们可能以后就不会坐在一排

你说我,我说你

再也不能开彼此的玩笑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我真的很开心

把不开心地忘掉
希望这次的旅行可以跟你们拥有最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上次和茂聊天
我说过要送一顶帽子

想不到他还记得

放心,我会送给你的
因为我说过的话

一定能做到最好


还有chiew啊

谢他借我的蓝牙

我可以send歌去我的电话

等下在巴士一起听


以后我不得讲你了哦

我就喜欢说你啦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

只有你,是我最敢说的人

我说的话都是玩笑
别当真





要当代理就去当 


你一定能

jian....

疯了啊


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
一直来的包容我的脾气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呵呵呵~

2010.12.14 上

旅行去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