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still.......

still.......

啊一古 !!!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考华文

就是最后一科科目了
心情也变得很紧张

因为要去旅行
啊~

说真的啊
很期待

呵呵呵

希望明天的华文可以做
真的很怕啊

因为我的华文不好
还要被名句

我根本背不进

怎么办

文言文也是

我最差了啊

希望可以全力以赴

最近真的爱上亚当夫妇
超注意他们的

感觉赵权对佳仁有点淡

希望是我的错觉

呵呵呵

可是赵权最近去探班哦

佳仁演唱会时
还送花

ing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是在一起

但我们是外人
我们只是粉丝

我们什么都做不到

我们应该去支持他们的一切

有时觉得当粉丝,很笨

为什么我们要去理偶像跟谁谁

浪费我们的力气


我倒希望我不要太投入

可是我会永远支持亚当夫妇的

大发!!!

呵呵呵

最近学了很多韩国的东西

疯了啊

好吧~

到这里就好~

加油去哦~

2010.12.13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