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all my hope is gone...

all my hope is gone...
 
我想以后我不要抱那么大的希望比较好了...
kekeke^^

今天朋友约我明天一起去看电影的

当时的心情真的爽了一些leh

应该是太久没出门了吧...

就想好要去玩什么?

想我的pizza

想帮某人庆祝生日

很多很多
 
啊...
哪里知道人数太少

朋友说那不要去了

心情真的变差去
 
唉...
我想的东西都毁了
 
有伤到
 
因为上次也有一次朋友约我去看电影
但最后还是取消...

我快疯了啊...

期待一次又一次...

结果还是取消...

但算了啦...

继续在家顾onion就好...

发霉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