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Great days in my life...:)

 kekeke^^
我想有看天天好天的都知道这间屋子的意思吧...
昨天终于和姐,弟弟和堂哥去了
感觉很棒
拍了很多照片回来...
 疯了吧...
心情超好地...
哈哈哈... 


 最爱这张了
真好看

 me&my sis
 姐,弟,我
 漂亮的风景
原来自然就是美
 我们&堂哥
 这张很好笑...

 晚上回家就开始吃火锅
好饱啊
我吃很多哦


 喜欢这张...
我的腿,【心情很好】
 弟弟,在飞...hahaha
 cute bro...
both of us...

昨晚下午5点多,穿着【新泉合】的衣
就向kuala perlis出发哦...
那地方好小
还要走路进去地...
我们去那边1个小时多
回家又吃火锅哦
好好吃...
自己人也来
好开心...
然后晚上就拜天公哦
2点多才睡
昨晚放很多炮
最重要的是,堂哥拿来了【孔明灯】
我们写下了愿望
希望可以成真
本来还想多放几个
可是阿公不给
收起来
他怕会掉在别人家里..
然后就...
我看着孔明等离我越来越远
心情怪怪的
好舍不得
哈哈哈
 照片不多...应该明晚可以在上载来这里多一些了
这是昨晚我的家
哈哈哈
 就像这样...
离我越来越远
带着我们的希望向天飞去...

好吧..
累了哦
休息去...
2010/0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