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CNY 2011

 跟姐,堂哥,堂哥女友,和堂姐拍的...
1个新泉合
好开心
 初三家里拜拜
所以很热闹哦
姑姑煮的nasi很好吃
 孙子和公公婆婆合照啦
好搞笑的我们
哈哈哈
 这个是孙女地...
 公公的蛋糕
85岁了
在这祝公,身体健康
永远都那么壮
 再一张合照

 我在干嘛?

 吹蜡烛咯
 新泉合
可爱吧?

这次的新年过的很充实
因为很多亲戚回来了
一起聊天,搞笑
真爽哦
初一在家里等红包
第一天就得rm300++
下午去拜拜
晚上去5伯家吃steambot
好吃呢
初二妈妈煮laksa
所以也跟以前不一样
这次初二很多人
小孩子的笑声
听了心情也好起来
初二跟妈妈回阿姨家
本来想等到晚上直接去9龙
但是我跟老弟受不了
但闷了
就回家
租teksi回
那个司机竟然从靠近河的路
还一边抽烟
弟弟跟我说,觉得他是坏人
其实我也很怕
哈哈哈
过后回家,看到家里外都是车
初三就家里拜拜哦
今天没事做
明天得下吉打了哦

我期待初8,因为亲戚再次回来
要拜天空
我姐也答应我,带我去看电影
希望他买black berry给我
还是iphone...
还有堂哥他们打算去kuala perlis,天天好天去拍摄的老人院
我也想去
一起去吧

这次的新年,我也没什么打扮
但我却尝试穿了高跟鞋
穿起来,真的很高
昨晚来了新猫猫
叫ANION
从今天起,将住我家
开心哦
太aktif了...
不要睡觉
现在终于肯睡了哦

好吧...
新年就这样过了
希望这年国泰民安
身体健康就好...



2010/0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