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February 2011

Taiwan,i'm coming...

Taiwan,i'm coming...
 初五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初7快到
大姐回来
可以出门去了
好无聊
早上6点就醒
去拜拜
幸好很快就好了
然后去阿姨家一下子
初8要看什么戏?
最好多多人去地...
哈哈哈
昨晚跟很多朋友聊天
因为我最近很少用电话
昨天刚进钱
就发新年信息去给朋友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某位说年要过完了
才发来
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
最近喜欢听【团圆饭】
8tv&ntv7的
好好听
有意思的歌词
好想念我的亚当夫妇
灿成2pm好帅哦~
爱上他了...



                                                                        我的亚当~
最近一直重播
太好笑了
看别的,还是觉得亚当比较真实
他们俩之间比较没那么客气
哈哈哈
阿姨约我去台湾

我真的很想去
等姐回来叫他载我去做passport
希望他给
台湾,等我吧...


最近看【一公升的眼泪】
哭到~
很感动
女主角和他父母的坚强
我都看到
尤其是他妈妈
啊~
可以说后面的那几集我的眼泪都是在流了
这部戏,我学会了珍惜...

我看完了哦...
太感动咯...
唉...

onion可以说慢慢适应了
可是我常看到他睡觉
他很累吗?
这样也好,免的乱乱跑...
好吧...要去休息了
想想初8晚上要吃什么好料...
kekeke^^

2010/0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