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啦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一年一年的过去...
这次的新年也这样过去了...
现在已经初4了啦...
初一初二初三都在家...
初4中学聚会...
红包还没算...哈哈哈
初一
在家,等着拿红包...
然后下午去庙拜拜去拉xD

初2
在家整天...
晚上公公生日...
去庆祝...









 初3
家里拜拜...
朋友来拜年了咯...
hahaha:)

初4
去Hui家gathering
共有20人...
成功!!!
感谢秋秋啦~
没有他,很难成功...
谢谢慧和他的家人...
当然还有全部人咯~





谢谢谢谢...




今天就这样过了啦...
很开心能再和你们聚在一起...




有些东西你觉得是,对的就应该说,是没错的
但有时也没必要说的那么直接...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
每次我都没当一回事
不代表我没有意见
因为我只是不想去把事情闹大...
当然想跟你说:我喜欢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